第五届(2015)珠江教育年会胜利闭幕
2015-01-11 宣传部

2015年1月11日,第五届(2015)珠江教育年会暨珠江大学联盟成立大会胜利闭幕。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校长吴家玮,珠江集团创始人、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珠江集团董事、珠江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争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三所独立学院董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院长高正平作年会总结报告。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年会所取得的成果,并认为联盟的成立将对三所独立学院的发展增加新动力,注入正能量。报告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郭景文院长将会议承办权正式交接给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高正平院长。

闭幕式尾声,朱孟依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他简要总结了本次年会所取得的成果,对承办单位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年会举办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联盟的成立必将促使三所学院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也必将推动国内民办教育的综合发展。

本届年会紧密围绕“创新大学管理机制,创建一流新型大学”的主题,在总结三所学院过往办学治校经验基础上,交流学习了国内外著名大学在教育教学管理、行政后勤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相信年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促进三所学院全面提升学院综合管理水平,为建设一流新型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宣传部)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院长高正平作教育年会总结报告


 

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