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政府与北科天津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
2015-04-21

5月9日,宝坻区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森阳,副区长尹建国,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出席签约仪式。

李森阳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宝坻承接首都资源的桥头堡地位愈发明显,先行区优势加快显现,新的发展形势更需要科技创新驱动,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他希望政府、大学和企业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开发、共同发展的原则,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积极推进企业与科技大学的合作取得实质进展。李森阳表示,区政府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搭建好合作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合作中实现互惠多赢。

张文明表示,将以协议签订为契机,更加积极地融入宝坻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加快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在新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服务、产业化基地建设、人才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宝坻开发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尹建国代表区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中联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分别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签订产学研科技合作协议。

区有关部门和广东珠江集团、珠江教育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