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十年,唱响天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2015-04-15

4月15日晚,“璀璨十年,唱响天院”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院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教务处处长尹常治,艺术系主任胡建华,财务处副处长李广庆,团委书记罗富臣,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海燕,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出席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刘义宝,高丽,马婷婷,崔哲豪,王先鹏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一场华丽的视觉听宴在天院唱响,充满激情的选手在璀璨的灯光下唱响他们的音乐梦想,表达他们对天院的美好祝愿。十年的时间,一幕幕过往重现眼前,它代表的是天院十年的成长。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专业组6名选手和非专业组10名选手进入今晚的决赛。非专业组选手法学1402班王梦楠带来的曲目《魔鬼中的天使》,配合乐队的演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造价1404班李晨演唱的歌曲《那么骄傲》,从一出场就带来惊艳全场的感觉,用她那略带粗哑的嗓音,唱出一种慵懒的随意,轻松不已,让大家不禁也跟着合唱。随后,财管1302班的刘纯刚用略带沧桑的嗓音唱出了《小情歌》独特的情调,带给大家轻松愉悦的感觉。接下来,会计1306班的贾斌演唱的《慢慢》,他用自己独特的演绎和温婉空灵的声音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会计1306火炜烽演唱的《最美的太阳》,把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他们的精彩表演和完美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非专业组比赛过后,校园歌手们用“我为天院代言”举牌拍照并制作成视频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天院十周年的美好祝福,充满爱的”生日快乐”四个大字表达了我们作为天院学子对母校的真诚感恩。

接下来是备受大家期待的专业组选手上台演唱,其中声乐1403的陈昊带来歌曲《王妃》,他用自己霸气的台风和超强实力的演唱技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冠军吴春丽和非专业组冠军甘景博作为本场比赛特邀嘉宾分别献唱了歌曲《像天堂的悬崖》、《你快回来》,并为母校献上了祝福。

比赛最终, 好炫组合获得最佳创意奖,陈昊获得最佳风采奖,李晨获得最具人气奖,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杯。陈昊、林子涵、徐健钧、贾斌、刘纯刚、好炫组合、火炜烽、李晨、阮晴、王梦楠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为“十佳歌手”颁奖。非专业组冠亚季军分别由贾斌、刘纯刚、好炫组合获得,专业组冠亚季军分别由陈昊、林子涵和徐健钧获得,财务总监王俊敏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杯。

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但唱响天院才刚刚开始。十年的岁月,不变的是跳动坚定的心,十年的时光,不退色的是明媚的记忆。十年一刻,让我们永记今天,畅想明天,一同携手走向天院更美好的未来! 

非专业组1号选手 王梦楠《魔鬼中的天使》 法律系

 

 
非专业组1号选手 王梦楠《魔鬼中的天使》 法律系
 
 
非专业组3号选手 李晨《那么骄傲》 土木系
 
 
非专业组4号选手 刘纯刚《小情歌》 管理系
 
 
非专业组5号选手 贾斌《慢慢》 管理系
 
 
非专业组6号选手 阮晴《画情》 管理系
 
 
非专业组7号选手 刘德忠《我怀念的》 管理系
 
 
非专业组8号选手 火炜烽《最美的太阳》 管理系
 
 
非专业组9号选手 张飞雪《给我一个吻》 经济系
 
 
非专业组10号选手 好炫组合《烛光里的妈妈》 机械系、经济系
 
 
非专业组10号选手 好炫组合《烛光里的妈妈》 机械系、经济系
 
 
 
专业组1号选手 李泞江《假如》 艺术系
 
 
专业组2号选手 陈昊《王妃》 艺术系
 
 
专业组3号选手 林子涵《一千年以后》 艺术系
 
 
专业组4号选手 于航《你是我的眼》 艺术系
 
 
专业组5号选手 徐健钧《爱是永恒》 艺术系
 
 
专业组6号选手 吴菊《至少还有你》 艺术系
 
 
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冠军 吴春丽 《像天堂的悬崖》
 
 
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冠军 甘景博 《你快回来》
 
 
(供稿:团委)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群朝 康原 马舒航 李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