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各类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2015-05-14

根据学院2014-2015-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为及时掌握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进展情况,加强对项目组管理,确保项目达到预定的建设目标,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理工馆会议室,对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参加了会议。
    本次接受检查的项目共计21项,院第三批教育教学研究项目18项、院重点专业建设项目1项、天津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尹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项目组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尹处长总结发言:学院教育教学项目立项的目的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历练人才,提高教师教学研究水平。另外,尹处长对各项目组教师为学院教研工作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要求各项目组继续按计划和目标进行研究与实践,确保项目达到预定的目标,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