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纷纷返校 喜迎建院十周年
2015-05-20

 5月18日,我院将迎来建院十周年,学院面貌焕然一新,热情欢迎校友返校。

5月16日,阳光透过薄雾洒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校园里,校园沐浴在晨曦中显得生机勃勃。全国各地的校友陆续回到学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学院志愿者在学院行政楼大厅里设置接待点,以便接待校友返校。

纪念活动期间,学院将举行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及天津学院发展研讨会、珠江大学联盟发展研究院预备研讨会等活动。届时,学院还将邀请知名学者教授作学术 报告,举办“十年”书法展、“十载画卷•天院记忆”图展、艺术专业教学成果汇报、“以舞  之名”学生舞蹈团汇报演出等特色纪念活动。

目前,各项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就绪,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关心支持学院建设的朋友来校参观访问。


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母校热情欢迎校友返校


建院十周年书画展


校友返校在接待处登记信息


校友在留言簿上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校友返校与老师共忆大学生活


校友在图片展前驻足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席紫伊 王群朝 马舒航 王小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