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学子心 悠悠母校情——我院举行建院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2015-05-20

作为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友座谈会于5月17日上午在理工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与学院师生欢聚一堂,相互交流,畅谈感想,共忆青葱年华,对学院发展以及校友会建设畅所欲言。
 
珠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董事长王争放,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北京科技大学宣传部部长何进,珠江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曹连东,北京 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孟菲菲,各系部主任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友代表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分别介绍了各自现在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感触。他们表示,回到学院就想回家一样,感受到难得 的宁静,更加怀念在学院的生活。在学院上学期间来自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的关心让他们感觉十分温暖,那时候的实习实训以及学生工作经历对于现在的工作帮助非 常大,使得自己现在的学习能力、工作适应能力很强。希望今后学院校友会可以增加校友之间的沟通,未毕业离校的校友提供一个可以交流、沟通的平台,

王争放表示,看到毕业的校友回到母校,学习、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非常欣慰,希望校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在校的同学树立榜样,校友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学院更好地发展。

张文明书记说到,天津学院和校友一起成长,学院的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今天校友荣归母校,看到了学院的变化和发展,天津学院将永远是校友的家,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畅叙友情,倾吐心声,句句感人肺腑之言,寄托了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良好的祝愿。

 


珠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董事长王争放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钟鑫泉 韩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