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训石揭幕
2015-05-20

    5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轻风拂面,行政楼广场人头攒动,共同见证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训石揭幕。天津市宝坻区委书记陈浙闽,宝坻区人大主任李连元、 宝坻区政协主席李维怀,珠江集团创始人、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余耀胜,珠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天津 学院董事长王争放,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王斌共同为校训石揭幕。

    
    校训石正面镌刻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校名,背面镌刻着校训“明德励学,效实致新”, 校训将熏陶、激励、鞭策学院与学子成长,将永远刻在每一个天院人的心上,成为我们人生征途中的座右铭。
 
    校训石的落成见证了天津学院师生与社会各界其心协力共建共享教育事业的可贵精神,校训石的落成必将激励天院人永远奋发进取,不断前进。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钟鑫泉 马舒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