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院十年、你我共享、天院未来、携手共创——经济系举办建院十周年校友交流活动
2015-05-20

2015年5月18日是天津学院十周岁生日,经济系历届校友纷纷回校为母校庆生,共同见证学院十年的辉煌历程。

5月16日,经济系志愿者在行政楼大厅进行了迎校友的相关接待工作,见证了校友们在初归母校时的激动心情以及老同学相见时的情不自禁。之后,校友同学们在系学生会志愿者的陪伴下漫步校园,感受了校园十年的变化,在游览过程中校友们纷纷感叹天院的成长与进步。

5月17日14时,经济系举办校友系列交流活动,在校师生与历届校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交流活动包括忆往昔峥嵘岁月—经济系十年发展回顾、“大智 慧杯”全国金融精英挑战赛天津学院初赛颁奖典礼、颂歌田园•舞动天院—经济系校友才艺交流、追忆同窗往事•共谋学院发展—经济系校友座谈、撰写梦想•传递 希望—经济系校友寄语、雕刻田园时光—经济系校友合影、激扬青春•动感天院—经济系校友系列体育活动友谊赛等环节内容。

漫步中领略天院今夕,交流中传递梦想信念,体育活动中找回青春剪影,天院十年,你我共享,天院未来,携手共创。经济系将会在学院领导下,全系师生齐心协力,为学院未来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