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之名”庆祝建院十周年学生舞蹈团专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5-05-20 团委

5月18日晚7:00,“以舞之名”庆祝建院十周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舞蹈团专场汇报演出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京津新城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振国,珠江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曹连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以及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演出。

舞蹈团的同学们以不同的风格,娴熟的技巧,优美的舞姿征服了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建院十周年的美好祝福。演出过程中,毕业学子返校为母校十周岁生日献唱, 2014届国贸专业毕业生张洪茜以一首《报答》完美诠释了天院学子对北科天院的那份报答之心与心中满满的感恩之情,2010届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官晓尘及郑磊带来一首《老男孩》,他们曾是天院的学子,他们现在是天院的骄傲,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整场演出节奏欢快,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院十年,青春无限,以舞之名,舞出精彩。告别昨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更加奋进,展望明天,我们将描绘更加美好绚丽的风景,我们共同祝愿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开场舞《跳春》

傣族舞《邵多丽》

女生独唱《报答》

爵士舞《crazy》

男生独唱《仰望星空》

当代舞《八女投江》

流行舞《up and down》

男生对唱《老男孩》

民舞《风酥雨忆》

女生独唱《天路》

街舞《super b-boy》

歌曲串烧《十年》

歌曲串烧《一样的月光》

歌曲串烧《最美的太阳》

歌曲串烧《听海》

维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