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外语系校友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5-05-25 外语系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校友座谈会于5月17日下午在1教107举行,来自不同年级的校友代表与外语系师生欢聚一堂,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外语系发展。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党总支书记何红升、2009-2014届校友代表、各教研室教师以及各年级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校友认真观看了介绍外语系发展历程的视频--《外语系的那些年》,随后校友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现在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感触,并向学弟学妹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外语系主任梁素芹老师表示,看到毕业的校友返校,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十年来,她见证着外语系的一点一滴的变化,外语系的学生们一步一步的成长。未来,外语系也将继续作为校友的后盾,支持大家的发展。

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校友们畅所欲言,尤其是老校友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在“校训石”前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