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举行“畅谈天院十年 共话材料未来”校友座谈会
2015-05-17 材料系

心系材料,校友情深。5月17日下午,在母校十周岁生日之际,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材料系的校友们重回母校团聚,在5教302举行“畅谈天院十年 共话材料未来”材料系返校校友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罗富臣老师向校友们介绍材料系的近况。近年来,材料系的专业建设步伐加快,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力量不断壮大,尤其是历届毕业生的考研成绩喜人,考研率在全院名列前茅。

到场校友纷纷发言,回忆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谈论学校近年来的变化,校友们赞叹学校进步发展很快。校友们回顾毕业后的就业经历,与在校同学分享自己的就业故事,并向培养自己的老师们表达感谢,表示将带着在材料系受教的印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校重视在校学生和重视毕业校友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学校培养人的最终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一个学校声誉的提升与校友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密不可分。最后,材料系邀请校友们“有空多回来看看”,希望校友们能够以材料系为家,积极发挥智囊和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