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院十年,你我同行--土木工程系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5-05-26 土木工程系

2015年5月17日下午在2-101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各位校友们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穿着光辉的战袍热情回归,给学校又增添了万分光彩。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回忆当年在学校的青春岁月,分享离开母校后在各自岗位的奋战历程,他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拳拳感恩之情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教师、学子,他们的追求卓越的奋斗历程激励着每一位学弟、学妹。他们不忘母校,因为母校是他们奋斗前行的精神家园,是他们永远的精神港湾。

座谈会之后,土木系系主任刘胜富教授,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堃老师带领着历届返校毕业生参观了校史馆,一路经历的种种,使各位倍感亲切、感动。他们在校史馆签到墙上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记。作为土木学子,光荣的在此留下了自己的大名,随后他们在校训石前立足了矫健的身姿,进行了合影留恋,照片上留下的是青葱的岁月带来的骄傲的人儿,他们热情洋溢、桀骜不羁,脸上充满了热烈。轻快的面容。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土木系不仅迎来了校友的光辉回归,同时也迎来了大一新生的篮球赛决赛,土木1402和土木1404的篮球健儿们。赛场上,他们热血沸腾,篮球在他们的手里运转自如,队友的默契配合,使球一个个砸向对方的篮筐里。场外的观众们更是一个个激动不已,纷纷加入了啦啦队的大部队,给钟爱的篮球队加油助威。最后,在激烈的搏击之下,土木1404获得了本届篮球比赛的冠军。

不管是在今天光荣回归的校友,还是今天还在学校拼搏的同学们,我们都以斗志昂扬的激情在书写着我们的人生,我们不仅要给母校带来光荣,更要不负我们的父母,不辜负我们的青春热血。拼搏吧,这个时代是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