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5-05-18 管理系

2015年5月18日,是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建校十周年纪念日,管理系全体同学向母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校庆的历届校友致以由衷的欢迎,同时管理系学生会为前来参加校庆的历届校友安排了丰富的活动,来欢迎校友回家。

 

 

5月16日、17日两天,管理系学生会在行政楼设立了管理系的专门接待,全天候接待返校校友,并安排了专人带领校友漫步校园,参观天院十年的改变。17日下午,管理系的老师和历届校友进行了座谈会,他们交流着这些年在外生活的人生阅历同时谈论着他们毕业以来到现在学校的巨大变化,令在校老师倍感欣慰。座谈结束后,大家又找回了我们都是管理人的那种温馨。同时管理系学生会安排校友们和老师进行合影,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5月18日,为了欢迎校友们的到来,给他们找寻激动的校园生活,管理系篮球赛决赛在理工馆前篮球场顺利举办,同学们的热情和认真感染着观看比赛的每一个人。校友们再一次找到了初识校园的那种激情。最后,财管1403班得到了比赛的最终胜利。管理系学生会为校友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校庆虽然已经结束,但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学校,远离城市的喧嚣,一切又恢复沉静,就像回到了家一样,那样的温暖。十年,贝壳田园虽然年岁不长,却历经风雨。经过一路的坚定拼搏才成长到现在这般青春可人的模样。我们应该为母校去积攒更多值得称赞的资本,我们更应该借着这个伟大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和修养。奋斗吧,同学们!让我们用拼搏的汗水为母校去谱写一曲青春的赞歌!同时,也衷心的祝愿我们的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