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5-05-26 法律系

2015年5月21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邀请到邓金华副教授为法律系学生做有关考研、就业、司考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邓金华副教授为法律职业规划师,具有二十年法律实务经验,曾任中国数码、福田汽车、恒利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企业集团法律顾问。

讲座中,邓金华副教授对法律发展的现状以及将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通过妙趣生动的演说引导同学们进行思想互动。讲座内容主要包含当今社会下法律人才的需要、法律人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成功的职业规划所需要的各项硬件以及法律人的发展前景等。同时,他还针对法律硕士与法学硕士的相关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邓金华副教授向在场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在适当的时刻做恰当的事———把握今天、着手当下”。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使自己受益匪浅,并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法律人的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