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天院 一路同行”——我院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5-05-28 团委

5月27日晚7:30,“十年同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信息系主任许学东,材料系主任沈卫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范丽丽,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罗富臣,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法律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海燕,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在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民乐团带来的《中国电视音乐主题集锦》、《台湾追想曲》中正式拉开序幕,经济系与信息系的街舞《See You Again》用他们的方式诉说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对未来的憧憬,土木系乐队表演《兄弟抱一下》唱出了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对大学四年的怀念和不舍的同学情谊,管理系古典舞《金陵十三钗》把观众带回到抗日战争时期,舞台上的舞者犹如十三朵铿锵玫瑰,她们不卑不亢,韵味十足。土木系和法律系分别以《毕业心录》和《匆匆那年》演绎着大学四年时光,演绎着毕业这个包含着各种情感的词汇。过去的就如同青葱岁月的记忆,蓦然回首依旧那么耀人眼球,法律系带来的男生独唱《光辉岁月》与经济系女生独唱《爱》诉说着大学四年的辉煌。广播站、孝心社、土木系共同带来的朗诵与独唱《当你老了》让我们鼻头微酸,因为这里曾是我们尽情挥洒汗水与活力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当你老了,回忆起曾经的四年,回忆起父母的付出,定会是另外一番景象。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小合唱《Viva La Vida》动人心弦,沁人心脾。机械系民族舞《向天歌》,那甜美的笑容,动人的舞姿,洋溢着青春,放飞着梦想。细数大学的生活与美好,我们有无数的话要说,由各系带来的舞串烧及歌曲串烧展现了天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及对即将毕业的依依不舍。一把扇子,一匹丝绸,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舞蹈《风酥雨忆》舞出来的是不一样的韵律。最后由全体毕业辅导员带来的合唱《最初的梦想》唱出了他们对2015届全体毕业生的期望。

脚步停下来,看见了岁月留影;心沉静下来,听见了岁月留声。十年同行,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在这一刻都化成了步入社会的动力。走出大学的校园,迎接的是更加精彩的人生,是更加绚烂的辉煌。祝2015届毕业生一往无前,跨步前行。

街舞《See You Again》

  

男女对唱《我们的故事》

乐队《兄弟抱一下》

古典舞《金陵十三钗》

女生独唱《爱》

现代舞《毕业心录》

男生独唱《光辉岁月》

舞蹈串烧《Galaxy Supernova》

舞蹈串烧《嘿!女孩》

舞蹈串烧《降临》

舞蹈串烧《sugar free》

朗诵+独唱《当你老了》

当代舞《匆匆那年》

小合唱《Viva La Yida》

民族舞《向天歌》

歌曲串烧《回到过去》

歌曲串烧《当爱已成往事》

歌曲串烧《月半小夜曲》

歌曲串烧《那些年》

民族舞《风酥雨忆》

2011级辅导员演唱《最初的梦想》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团委)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徐天滋 马舒航 李扬 梁晶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