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天津市文艺展演舞蹈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5-06-02 艺术教育中心

近日,从学生艺术团舞蹈团传来好消息,在2015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集体项目比赛中,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舞蹈《风酥雨忆》喜获一等奖。此次参赛竞争十分激烈,一共有36个集体项目的群舞舞蹈。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表演的舞蹈《风酥雨忆》,在评审中凭借欢快热烈的舞步、热情四射的节奏,最终脱颖而出,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天津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大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群舞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校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通过《风酥雨忆》表演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品,闪亮的裙摆摇摆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最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荣获天津市文艺展演大学组集体项目群舞舞蹈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