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5-06-17 团委

6月16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刘冰清,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团委书记罗富臣,院学生会主席张凯睿。

学院团委书记罗富臣致开幕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刘冰清代表市学联向大会致辞,肯定了我院在开展思想教育、组织社会实践、服务同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院学生会主席张凯睿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共促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独立学院贡献力量》的报告,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学生会五年来的工作,并从学生会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不足与思考以及未来的规划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客观、符合实际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在开幕式上讲话。王书记对我院学生会组织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会组织及全院学生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最后,学院院长郭景文讲话。郭院长对学生会组织在天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学生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重要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学生会组织的干部在工作上要务实肯干,在学习上要模范带头,郭院长最后指出,学生会组织应围绕“学习是学生的根本任务”为重点,以“建设良好学风”为工作重心,积极开展工作。

本次学代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会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学代会筹备期间,学生代表共提交各类提案179份,学院各部门对提案反映的问题作了反馈。

学生代表大会是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既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本次会议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我院学生会组织必将带领全院同学秉承“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坚持北京科技大学“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志存高远,身体力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市学联执行主席刘冰清致辞

院长郭景文讲话

党委书记王斌讲话

领导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