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08 宣传部

根据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按照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作为主讲人,围绕“三严三实”的理论意义、实践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对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王书记指出,开展专题教育对学院工作实际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党委要扎实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的有效推进。

随后,院长郭景文对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郭院长指出,“三严三实”是对学院领导干部做人、做事的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非常好的自我鞭策,是促进学院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的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努力做到慎独、慎微、慎初,紧密团结起来,为把学院建成一流独立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康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