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09-21 宣传部

9月1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珠江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曹连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孟菲菲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

2015级全体新生身着军装在体育馆列队。伴随着艺术团管乐团现场演奏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

院长郭景文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总结了学院建院十年来在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个天院人认真工作、努力拼搏的结果。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字箴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铭记“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珍惜韶华,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精彩华章。

2014届毕业生、北京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鲁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5级新生代表管理系会计专业李思睿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2015级新生代表信息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夏磊同学带领新生宣读《入学誓词》。

基础部教师鲍勇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钟鑫泉 康原 杨凡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