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5-09-23

2015年9月7日晚19: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如期在8教101举行,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党总支书记何红升以及2015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外语系主任梁素芹教授首先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并介绍了外语系的课程特点,最后结合天津学院的特点对英语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最后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 1.认真对待每一天,不要虚度光阴; 2.多读书长见识,常去图书馆转转;3.天道酬勤,英语学习贵在坚持。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出发,对新生如何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广大新生在天津学院好好利用大学四年时间,去成长、成才,最终走向成功。
        在会议的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梁主任、何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反响热烈。 最后,在新生们的掌声中,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梁主任做专业介绍

同学们与老师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