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
2015-09-28 材料系

9月14日晚6:30,材料系2015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在8教307召开。材料系主任沈卫平、党总支书记罗富臣以及材料系的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材料新生对本专业有基本了解,为接下来的四年学习建立框架,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教育会上,系主任沈卫平从本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情况入手,通过专业课程设置、专业特点、师资队伍、考研就业、毕业设计等方面向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王洪涛老师从实践教学的角度讲解了材料专业学生实习实践情况;党总支书记罗富臣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学习要求及大学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本系学生考研情况,最后希望全体新生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整个会议过程中,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讲解,反响热烈。最后,专业教育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