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5-09-29 管理系

9月16日晚7:00,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在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办。系主任王宾容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分团委书记刘洋以及全体任课老师、辅导员出席本次新生入学教育。


        王宾容教授全面介绍了管理系专业设置、师资配置等教学方面的情况。同时她还号召学生应该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合理的规划,要有一个清晰的学习目标,使得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又圆满。王军老师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在校期间要注重学习,学习能力是学生做基本的能力;在校期间要遵纪守法,做一个诚实守信、明德励学的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要注重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稳定祥和的环境。针对最近频繁发生的电信诈骗事件,王宾容教授和王军老师做了特别强调,以现实中发生的案例,生动详尽的讲述了应该如何避免受骗。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使得我系2015级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设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时也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