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5-10-19 宣传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有关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精神,建立健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0月15日下午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主题召开2015年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以《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题做报告。报告结合创新创业教育目标和学院办学定位,分别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大创”的制度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构建“全方位”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的诸多举措。

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以《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题做报告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以《积极搭建创业实践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创业能力》为题做报告。报告分为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政策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主要工作及困难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搭建创业实践平台的相关措施及成效,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创建众创空间的定位与意义。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以《积极搭建创业实践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创业能力》为题做报告


        院长郭景文以《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要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题做报告。报告系统分析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必要性,再一次指明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多项意见与建议。郭院长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协力,为创建天津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

院长郭景文以《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要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题做报告


        党委书记王斌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紧跟学院建设步伐,自觉投身到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去,为实现此项工作的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努力奋斗。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康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