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新生经验交流会
2015-10-26

9月16日晚7点,在我院8教101室,机械系举办了2015届新生经验交流大会,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机械系团委书记吴思,15级导员何欢欢、汪佳懿,Mooc学社主席赵忠,以及机械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一段视频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视频中展示了新生和导员在军训中的酸甜苦辣。随后由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老师上台发言,讲话内容包含了对机械系的介绍和对新生的寄语。
 

 紧接着,由15级导员汪佳懿上台发言,主要讲述了学生在大学期间应该做的事,并且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15级导员何欢欢简要说明了集体的重要性,并且解释了视觉传达专业和机械工程专业合并的原因。接下来是两位13级的学姐回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并且传授了学习经验与技巧。之后,机械系团委书记吴思做了总结发言。活动的最后MOOC学社的主席赵忠对MOOC学社的由来及发展做出了简单的介绍。


        本次举办新生经验交流大会主要是为了让新生更加具体详细的了解自己的专业,让新生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希望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并且希望新生学业有成,以后为学校增光添彩。

(供稿:机械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