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分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5-10-26 机械系

10月25日下午2点,在我院西操场,机械系分团委成功举办了2015年素质拓展活动,机械系分团委副书记陶轶,学生会主席张坤,副主席栗帜、张劲、刘肖波,以及机械系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比赛内容有:两人三足、一块和五毛、衔纸杯传水、瞎子背瘸子、坐地起身、铁锁连环等娱乐项目。
        赛制首先根据各部门分组,每组7到9人,每个游戏获得第一名的部门得2分,第二名得1分,最后累计最高分的部门获得奖励,获最后一名的部门部长要接受惩罚。主席担任裁判,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后比赛开始,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部门的干事都努力为自己的部门增光添彩,通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大家的身体素质也得到了提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外联部取得了第一名,最终由主席给每位同学颁发奖品。

 

通过户外趣味游戏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新干事关于各个部门的认知程度,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分团委学生会,在集体游戏过程中,可以使部长及各部门的干事更好地团结在一起,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也为接下来一学期我系能够顺利的举办各个活动打下基础。

(供稿:机械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