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院机械工程系视觉传达学生学术交流进行时
2015-10-28 机械工程系

  机械系视觉传达专业于2015年10月21日下午1:30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校园专题讲座,为促进视觉传达专业教学,进行交流活动,邀请北京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马莉教师及两名在职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马莉老师围绕2015年视觉传达系毕业设计的主题设计和设计专业考研讯息咨询等进行讲解,马莉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本次交流包括以下三方面的内容:1、关于2015年北京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学生毕业设计主题设计2、在职研究生与我院13级学生就考研问题交流解答。3、视觉传达专业教师之间就专业教学和发展进行讨论。并同时向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