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委专家组莅临我院对音乐表演专业进行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2015-11-11 艺术系

2015年11月11日上午,天津市教委专家组天津科技大学张建国教授,天津师范大学余金成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张云教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12年首次招生的音乐表演专业进行本科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党委书记王斌、教务处处长尹常治、艺术系主任胡建华、信息系主任许学东、机械系主任冯爱兰、教务处副处长李远、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军、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林碧芸及相关系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评估会。

艺术系主任胡建华教授对音乐表演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专家组到艺术系弘艺音乐厅、数码钢琴教室、教师琴房、学生琴房、共同课教室等教学场所对教学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观摩了相关课程的现场授课,并查阅了专业建设的支撑材料。专家组对音乐表演专业在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经费的投入、教学设施建设力度、教学条件的改善和人才引进及管理制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的长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专业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专家的反馈意见,切实落实专业建设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天津市教委专家组莅临我院对音乐表演专业进行专业评审工作

我院领导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

教委专家组实地考察授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