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系钢琴教研室主任王欣参演《“时代的脉搏”——中国现代钢琴作品音乐会》
2015-11-7

11月7日19:00,“时代的脉搏”——中国现代钢琴作品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成功举行。本场音乐会由我院艺术系客座教授谢元担任艺术总监,我院艺术系钢琴教研室主任王欣参加了本场音乐会的演出。

王欣老师是国际艺术节室内乐组金奖获得者,此次音乐会演奏的曲目是我国著名作曲家储望华先生改编的钢琴曲《茉莉花》,曲目清澈恬静,清新淡雅,在王欣老师精湛的技巧和强大的表现诠释下,仿佛能闻到阵阵花香,全场观众被曲目的意境所深深吸引,曲毕,全场爆发出阵阵掌声。本场音乐会汇集了改革开放以来,体现多元化创作风格、具有现代气息的优秀钢琴作品。如谭盾先生的《忆》、汪立三先生的《民间玩具》、储望华先生的《茉莉花》、张朝先生的《皮黄》等。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各位演奏家以精彩的演出向全场观众展示了中国现代钢琴作品的成就,同时也是向中国钢琴发展百年的历史致敬。

 (供稿: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