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优秀学生汇报展演
——活力绽放 演绎多彩青春
2015-11-12 艺术系

2015年11月11日18:3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优秀学生汇报展演在12教学楼弘艺音乐厅举行。 在艺术系声乐1401班王明明同学和声乐1302班魏欣同学的精彩开场白后,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

整场音乐会中共有29个节目,分为声乐演唱和钢琴演奏两大类,优秀学生分别为2012级、2013级和2014级的学生。声乐演唱的钢琴伴奏除了钢琴演奏专业的学生自己担任,还邀请了艺术系的钢琴教师为本场音乐会担任声乐钢琴伴奏。

在演出结束之后艺术系主任胡建华教授以及声乐和钢琴教研室的老师们为本次演出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专业上的更大进步。

 本次演出不仅仅是一次汇报展演,更大的意义是不断的促进学生对专业的积极性以及对舞台更大的渴望。艺术系优秀学生汇报展演也将每年一届的继续办下去,希望明年的展演能出现更多新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