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5第一届素质拓展活动——释放激情,燃烧冬季
2015-11-20 艺术系

为进一步增强艺术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2015年11月19日18:00,我院艺术系分团委 • 学生会举办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团队意识的平台。这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气球对对碰” “坐地起身” “抢板凳” “衔纸杯传水” “瞎子背瘸子” “趣味接力”六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活动过程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在艺术系15级学生周俊良和陈雪精彩的开场白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气球对对碰”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在比赛中同学们用各种诙谐,幽默的动作吸引了阵阵笑声。

在几项游戏过后,进行了一个调整迎接下面的比赛,艺术系张钤阳、秦骅等同学的深情演唱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最后一项比赛“趣味接力中”中第一组凭借好的发挥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下落下了帷幕,这大大培养了艺术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的能力。这次活动的完美举办成为了他们心中美丽而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