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绽放青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5-11-20 法律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为在大学生中倡导追求和平、民主、自由和进步,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11月17日“国际大学生”节当晚举办法律系“绽放青春”文艺晚会。法律系党总支部书记冯海燕、系分团委书记闫谡以及系教师、辅导员等出席并观看了这次晚会。

系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RIGHT NOW》以其热烈的舞姿以及青春的活力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歌曲《友情岁月》、《突然好想你》深情款款,歌曲《将军令》节奏欢快、使得现场气氛陷入高潮。话剧《如此招新》的搞笑情节在给观众们带来放松气氛的同时,也让大家回忆起刚进大学那段穿梭在各个社团的美好时光。随着节目接近尾声由街舞社带来的《BREAK IT OFF》更是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使得现场惊叫连连,由衷惊叹他们的舞技高超。最后,历任法律系学生会成员秘密准备的歌曲让大家看到法律系学生为法律系做着自己的贡献,在场的每一位都深深地感受到法律系团结的力量,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法律系学生的智慧与付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了到场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声声赞许,充分展示了法律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法律系全体师生会在之后的道路中不断努力,不断超越,为法律系创造新的辉煌!

(供稿: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