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邀请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12-02 机械工程系

2015年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9教404 组织举行了机械工程专业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到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培训事业部丁虎经理进行招聘宣讲。参加宣讲会的有机械工程系教师焦万铭、焦海丰及机械工程系全体12级毕业生。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2.9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涵盖云计算全产业链、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及工程承包、生物质能源研究等相关领域。

宣讲会上,丁虎经理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视频,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向同学描述其先进的管理理念、产能、设备等,展示了公司所获的荣誉和售后服务获得好评的众多案例,并重点介绍了此次宣讲招聘所需职位及其要求。宣讲结束后丁虎经理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认真回答了学生关于实习和就业的问题。

此次招聘宣讲会涉及物流工程、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为同学们搭建起很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并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有利于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质量。

(供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