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圆梦”2015艺术系青年教师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5-12-09 艺术系

 2015年12月9日18:3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青年教师音乐会在12教学楼弘艺音乐厅举行。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外语系主任梁素琴、材料系主任沈卫平、教务处副处长李远、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彭鹏、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柯瑜、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林碧芸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以“追求·圆梦”为主题,展示了艺术系青年教师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音乐会以由青年教师陈倩担任指挥,院学生艺术团民乐团演奏的民族管弦乐合奏《赛马》开场,共有11个节目,涵盖民族管弦乐合奏、合唱、美声独唱、民族声乐独唱、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手风琴独奏、古筝独奏等多个类型,展示出了艺术系教师精湛的专业水平和综合全面的个人能力。演出在由青年教师范璟玉担任指挥,院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的大合唱《Hallelujah》中结束。音乐会获得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系主任胡建华教授、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林碧芸与各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并鼓励教师继续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加强个人修养,争取再创佳绩,为艺术系赢得更多的荣誉,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场音乐会由系主任胡建华教授担任艺术总监、总策划,刘义宝老师担任舞台监督,从筹备、排练、舞台设计、舞工队的衔接等均由艺术系师生共同完成,既锻炼了艺术系学生参与舞台实践的能力,又通过演出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使艺术系的氛围更为融洽。同时,向全院展示了艺术系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