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第一届“流行音乐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10 艺术系

12月10日18:30,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一届“流行音乐歌手大赛”在12教弘艺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李洋,邀请了艺术系声乐教师马婷婷,钢琴教师戴蔚、理论课教师刘承晓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热情似火的Transfer drums乐队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后各位选手纷纷盛装亮相。

 

选手们各具特色,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勇敢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潜力与才华。

 

 

 

 

美妙动听的歌曲,精彩无比的演唱,动人的歌声,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及在场观众们的心。最终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评委老师们评选出今晚的金曲歌王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本次流行音乐歌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但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我们贝壳田园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