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械视砥砺”机械系首届内部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5-12-21

12月16日晚7:00,机械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陌上花开、械视砥砺”机械系首届内部联欢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老师,机械系分团委书记吴思老师,15级机械工程辅导员何欢欢老师,15级视觉传达辅导员汪佳懿老师,视觉传达专业孔祥莉老师,机械系分团委副书记陶轶,学生会主席张坤,学生会副主席栗帜、张劲、刘肖波,社员联合会主席李威,电视台台长张极,新闻信息中心主席朱帅宇,求是学会会长王舜华,MOOC学社副主席徐娅楠。经济系学生会主席文进民,信息系学生会主席王克宇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由成翼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Right now》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舞蹈轻松欢快,掌声连连。接下来周鑫同学一首深情款款的《让》,让同学们在感动中得到了坚强的力量。走过了人来人往,才知道未来有多漫长,由程汝豪等同学带来的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让同学们体会到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漫长岁月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选择的路,由孙涵予等同学带来的小品《我的路》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选择的路,无论艳阳高照还是雨雪纷飞,是旭日东升还是华灯初上,我们都要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成长的路上不允许返航。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人来人往,人生路上,假如你遇到一个美丽的姑娘会怎样呢?有王世平等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姑娘》,让人在伤感的吉他旋律中,回忆起曾经那段青春岁月中青涩却又美好的时光。好姑娘在路上,有她一直要去的地方,有一片神奇古老的高原,那是年青美丽的西藏。普布桑珠一首《神奇的西藏》,更是将晚会在草原般辽阔的歌声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由周静怡等人带来的舞蹈《sunny》,让观众感受到在灿烂的阳光下,每个日子都充满了新的希望。热情欢快的舞蹈过后的,丁嘉明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赞成我们吧》,以穿越、爱恋、虐心等搞笑元素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梧桐灯》、《爆了》、《大梦想家》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小品《监考老师》将老师遇到期末考试碰撞出的火花爆笑表现,也是笑料不断,最后,实力唱将王子安一首动人的歌曲《寂寞先生》,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还特别设置了与观众微信互动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娱乐精神。
晚会的落幕,是结束,也是开始。相信机械系的同学们已经准备好踏上新那征途,踏上那条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开场舞《Right now》


 
晚会现场


 
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小品《我的路》


 
吉他弹唱《姑娘》


 
歌曲《神奇的西藏》


 
舞蹈《Sunny》


 
小品《赞成我们吧》


 
串烧歌曲《爆了》


 
小品《监考老师》


 
歌曲《寂寞先生》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