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5-12-24 国际合作交流部

2015年12月15日上午,韩国庆熙大学财务委员黄豪元、庆熙大学网络大学财务委员金东源、庆熙大学中国代表处总经理曹圭星等一行八人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我院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曾广晟,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接待了外宾。财务总监王俊敏,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外语系系主任梁素琴,国际交流处处长范丽丽参加了会谈。

首先,郭院长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对外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及学科专业建设等。黄豪元委员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介绍了韩国庆熙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及与中国多所重点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金东源委员介绍了庆熙大学接收留学生人数、留学费用等情况。双方表达了今后在学生深造、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并探讨了MBA等专业硕士项目的具体合作形式。

黄豪元委员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校园,并于当日下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MBA等专业硕士项目的宣讲会,并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韩国庆熙大学1949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其酒店观光经营学专业位居韩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