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
2016-01-04 外语系

2015年12月29日下午16点3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在1教308会议室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同志主持。

全体教师通过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分量很重,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有效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教师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就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必须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人才培养的首位;二是要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三是要牢牢掌握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广泛传播正能量;四是要加强和创新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