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
2016-03-07

2016年3月3日上午8点30分,外语系在1教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党总支书记何红升以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本次教学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任梁素芹发言,梁主任分别从教学、科研以及对教师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在教学方面,梁主任对2015年英语四级和专四通过率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2016年的奋斗目标;在科研方面,由黄文婧老师负责的《微课在基础外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正在进行中,由虞娜芳老师负责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网站资料翻译”的稿件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还参与了WHO资料翻译,由外语系部分老师参与编辑的《大学生英语听力1》预计2016年7月出版,同时张绚老师的《母语能力提升与英语翻译教学的有效契合》在《教育评论》第12期发表;最后,梁主任对在座的教师提出了提高个人素养、提高教学水平、加强自身发展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并祝大家在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何红升针对党团和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本学期做好“两学一做”,并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教学会议旨在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准备,引导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供稿: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