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
2016-03-17

2016年3月16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在8教107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同志主持。

“三严三实”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我们要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砥砺从严从实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

全体教师深入贯彻学习“三严三实”, 并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事业兴衰,关键在党。我们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以实际成效巩固拓展党的作风建设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天院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