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专题(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学习
2016-03-23

2016年3月23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大会,大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下午三点三十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在行政楼507如期举行,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顾鸿虹同志以及信息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顾鸿虹同志主持。

会上顾鸿虹同志安排了学习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民风向善向上。坚持标本兼治,净化政治生态,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蔓延势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领会,精读深悟、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而后参会成员在顾鸿虹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会议公报”,每人念读学习文件,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加深了印象,加深了学习。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

(供稿: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