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意识形态学习
2016-04-11

2016年4月6日下午15点2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在9教107召开关于意识形态问题的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同志主持。

何红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系教师将意识形态学习作为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真正把青少年一代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全体教师对当前意识形态进行学习和交流,孔令蕾、姜艳丽、吉玲和安传达四位老师针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值得注意的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意识形态事关国家利益,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和执政安全,事关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我们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一刻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