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04-14

2016年4月13日下午15点2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在9教107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同志主持。

何红升书记表示,希望能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把握学习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握核心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习方式,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有机统一,希望全体教师能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课程教学活动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全体教师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秦丽波、李妍、刘卫洁和潘素贞四位老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进程、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改变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