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6-04-19

4月15日上午八点,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师生运动会在院西操场拉开帷幕。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基建后勤处处长王兴元、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范丽丽、财务处副处长李广庆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殷实主持。

党委书记王斌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各系代表方队带来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他们昂首阔步,个个气宇轩昂,以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首先出场的是土木工程系代表队,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蓝色的海洋和帆船象征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用这种方式祝贺党的95岁生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同学们以动感的舞曲挥洒青春的激情,表现属于他们的独特魅力。机械工程系学子用律动的音乐、优雅的舞步展现对本次运动会的敬意与祝福。信息工程系的舞狮表演惟妙惟肖,精彩纷呈。经济系同学们的舞龙表演气势恢宏,手中挥舞的彩旗彰显了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管理系代表队的表演别具一格,队列前方金猴踏祥云而来,别出心裁的设计引得运动场上阵阵掌声。法律系的运动健儿们将扇子舞的柔美温婉与军体拳的铿锵有力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他们的表演凝聚着法律人的才情与理想。外语系巾帼不让须眉,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舞动出青春的无限活力。艺术系方阵带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激情,浑厚有力的歌声让在场每个人都身临其境。最后出场的是红旗方阵,一面面红旗迎风飘扬,他们将青春的骄傲写在脸上。方阵表演结束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升国旗,奏国歌。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院长郭景文致开幕词。至此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师生运动会赛程持续一天,赛事囊括了长短跑、跳高、跳远等田径类项目以及8*30米插红旗接力赛、踢毽子比赛、50米托球跑、跳绳等趣味类比赛项目。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采。

下午14时,团委副书记殷实主持运动会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团委书记孟祥瑜及体育部老师为获奖集体颁奖。艺术系、法律系、材料系和外语系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女子团体奖由管理系、土木系和经济系分获冠亚季军。男子团体奖由机械系摘冠,土木系和经济系分获第二、三名。男女团体奖由经济系、土木系和管理系获得前三名。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体育事业的成果,各系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现自我,彰显出天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