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04-20

2016年4月20日下午15点2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在9教107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同志主持。

何红升同志强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教师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出良好表率。

苏靖棋、虞娜芳、武雪和唐小彬四位老师分别从自身出发,发表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看法。通过学习交流,大家都明确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做到:保持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明晰党的观念宗旨、保持良好精神风貌、杜绝道德行为不端。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