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2016-04-21 天院团委

4月20日19: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基础部主任范玉妹,教务处副处长吴萍,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范丽丽,学生处副处长罗富臣,机械系党总支部书记郭雅娟,信息系党总支部书记柯瑜,外语系党总支部书记何红升,法律系党总支部书记冯海燕,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王军,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团委书记孟祥瑜出席了本次活动。王先鹏、戴灿、任琦琦、刘洋、唐甜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专业组7名选手和非专业组10名选手进入今晚的决赛。非专业组选手通信1502班卢治林带来的曲目《慢慢》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会计1507班许露曦演唱的歌曲《你把我灌醉》,从一出场就带来惊艳全场的感觉,唱出一种慵懒的随意,轻松不已,让大家不禁也跟着合唱。随后,视觉1501班的程汝豪为我们演唱了经典曲目《K歌之王》。

接下来,土木1505班的饶晨演唱的《征服》,他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金融1502黄文豪演唱的《浮夸》,把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他们的精彩表演和完美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是备受大家期待的专业组选手上台演唱,其中声乐1501的赵文瀚带来歌曲《归来》,他用自己霸气的台风和超强实力的演唱技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比赛最终, 好炫组合获得最佳创意奖,张填洋获得最具人气奖,赵文瀚获得最佳风采奖,王泽钰获得最佳创意奖,赵文瀚、朱倩、孙正勇、全莹、黄文豪、王泽钰、肖舒玮、窦唯、饶展、聂涧泉,其中非专业组黄文豪、王泽钰、肖舒玮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专业组赵文瀚、朱倩、孙正勇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反映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