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2016-04-20 团委

2016年04月19日晚19:00,由团委组织部主办,院求是学会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宣讲活动第二场在9教103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赵鑫,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少华,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添善,法律系分团委书记闫谡,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王妍,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李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机械系,管理系,法律系,外语系,艺术系大一至大三的75个班级团支部委员到场参加。

树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价值观是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形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共识能够促使大学生全面发展,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追求能够培育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等方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大家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同学们的自觉行动,在日常生活中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强调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团日活动作为班级团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同学们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指引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航标,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养,并为今后各班团支部主题团日宣讲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促使广大青年自觉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践行贯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