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成功召开
2016-05-10

5月10日下午4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曾广晟,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斌做动员部署。王书记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内容、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在实施中的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王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组织活动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行,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院长郭景文最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项重要部署,各党总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及学院有关精神和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践行能力,为加快“建设一流独立学院”步伐提供更为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