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术学院来我院机械系视觉传达专业进行学术交流
2016-05-11 机械工程系

 2016年5月5日至6日,河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院长王杰、副院长梁伟带领考察团来我院机械工程系视觉传达专业进行学术交流和师生作品展。

 首先,机械系副主任冯爱兰和视觉专业教师陪同河北美院考察团参观了我院校史馆、专业实验室、展厅等。
    然后,在理工馆会议室双方进行学术交流座谈。会议上冯主任向考察团讲解了管理经验、本科办学特色,介绍了师资结构等相关情况,就本科评估工作、工作室教学、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河北美院的领导也介绍了河北美院从专科院校升为本科院校的过程,以及目前学校的报考学生和在校学生学习的状况,还诚邀我院领导和教师到河北美院进行参观访问。
    最后,双方领导参观了河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师生和我院师生共同举办的学术交流作品展。该展览分为两个展区,一是行政楼大厅,二是12教4层视觉教学区。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水彩风景、建筑风景速写、展示设计、包装设计、国画山水等,共计约200幅作品。
    通过这次学术交流,双方院校在专业建设、实习教学、课程规划、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实质的了解。双方希望今后在教学、研讨等方面能深入合作,相信一定会取得双赢互利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