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会
2016-05-12 法律系

2016年5月11日下午16点,在九教106法律系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会,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法律系分团委书记闫谡、辅导员助理朱嘉阳以及全体12级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教育会。

首先,闫谡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学位证与毕业证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一定要在自己的努力下获取到属于自己的证书。之后,闫老师谈到了三方协议,这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是一项尤为重要的材料,它涉及到学生的户口、档案,将要面临的工资、待遇等问题。最后,闫老师告知同学们要如何选择就业单位以及怎样签订三方协议。

随后,冯海燕老师讲话。她讲话中涉及到了毕业证的一些具体细节,加权分等问题,并督促同学们在最后几个月里诚信面对每一场剩下的考试。冯老师耐心地为学生分析了毕业生的基本去向,每个学生都将面临的社会问题,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同时她还强调了毕业生的纪律教育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母校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校也会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解除困扰。

最后,辅导员助理朱嘉阳说明毕业生近期的体检、毕业照相、论文答辩时间的安排,再次强调了毕业相关重要事项,如个人档案问题、毕业生三方协议、户籍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挑战竞争,勇于承受挫折,充满信心,积极就业。

又是一年毕业季,衷心祝他们能满怀期望的走出大学,坚定地走向社会。天高海阔,相信他们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