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教师、班导师座谈会
2016-05-13 教务处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院发[2016]18号)要求,为了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以及更好地了解导师制实施落实情况,5月11日晚,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班导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刘贺平、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平、教务处相关人员和来自12个教学系(部)及实验室管理中心的教师、班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尹处长主持,他首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师代表们就日常教学、教学管理、班导师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进行交流,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和班导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主要就学生学风建设、重修选课、课程安排、教师课时费计算、加大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投入、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尹处长表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教务处有关的,教务处要积极研究落实,提出改进和解决措施,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落实解决,进一步为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